九萬現居上海,從事鋼琴教學工作,曾旅居紐約十年。

任何合作邀約,或有關鋼琴、上海&紐約生活的問題都歡迎來信 :)

joannetchen@gmail.com

每年五月期末考週的前夕,紐約大學(New York University)都會在學生活動中心旁封街,舉辦一年一度,近三十年的傳統盛典 — Strawberry Fest(今年為第27屆)。原本並不知道這場盛宴是在這一天舉行,但因為教琴前還有一點時間,所以就在跑去買馬卡隆時路過了。
 

 
文章標籤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頭登入了關閉很久的無名,看到了這篇六年前上大學前(2006)所寫的文章,忍不住想把它挖出來再分享一次。六年前和六年後,我們的社會改變了多少?

--

八年前寫的文章啊 ... (菸)

-

文章標籤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大蘋果住了五年,常常有人要我推薦好吃的New York cheese cake。說實在的,我也不曉得為何大家來紐約總是想要吃cheese cake,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在紐約的cheese蛋糕就特別出名。而我身為一位任性且口味獨特的甜食愛好者,我對於甜食的選擇是到了有點固執的狀態,尤其無視於無視於普遍廣受好評的Junior's 或是 Veniero's,凡有人問起,我必向對方推薦Eileen's Special Cheese Cake.
 


文章標籤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