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寫報告時很難坐在家裡寫,也不能去圖書館(因為手邊需要很多食物+咖啡來補充腦力),秉著嘗鮮的精神,我在很好用的Yelp上找到這家評價很高,位於西村,有無線網路的溫馨咖啡店。
 
 
大方撒上一朵朵玫瑰花苞的Rose Latte(玫瑰拿鐵) 
 
Walnut Brownie(核桃布朗尼) 
 
Honey bee latte(蜂蜜拿鐵)有濃濃的蜂蜜味,上面的拉花是不是像一隻小蜜蜂呢? 


一開始絕對是被店裡溫暖的色調又充滿大自然氣息的擺設給吸引住了,彷彿像是自己家裡的溫室一樣。走進店裡時才發現menu上特調咖啡的選擇只能用琳琅滿目來形容,而且除了有機咖啡和茶葉之外,也有好吃的甜點,很多人推薦的Bagels,還有健康底卡,食材新鮮三明治(個人覺得價格偏貴),以及每天出爐的烤餅乾,連奶類製品都是每日從紐約上州運送到店裡。

我也有點過他的菊花茶(壺),因為那天真的從中午坐到快關門,有點不好意思(笑)。可是老闆和店裡的staff態度也都十分友善,我想這也是店裡客人返回率高的原因之一。

因為我自己是uptown小霸王,downtown的話只要一過了數字街,就很容易迷路(也可能是本身方向感有點差)所以連續去了三天,出了地鐵站都還是會走錯方向,所以記得找好路啊(笑)

-


店鋪資訊:28 Jane Street, New York, NY10011

 
檢視較大的地圖(地圖)

arrow
arrow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