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1907年以來,由the Longo family三代傳承的Porto Rico Importing Company就成為鄰近咖啡廳的咖啡豆主要供應來源,奠定了其在格林威治村無可取代的地位,而每天新鮮烘培的咖啡豆更是他們的招牌,一百零五年之後的Company分別在布魯克林及曼哈頓開了三家分店,而在Bleaker Street的總店則繼續在原址為村民服務。


從單品咖啡到調豆,Porto Rico Importing Co.擁有多達二十~三十種來自世界各地的咖啡豆任君挑選,以磅計價,只要約$8.99美金就可以帶走香味四溢,品質優秀的咖啡豆,在昂貴的曼哈頓很難找到比這兒更平易近人的價格。
 


眼花撩亂,無法作出決定嗎?只要告訴店員你喜歡的咖啡種類,他們便會貼心的為你作介紹,甚至依你的味蕾為你客製化,調配專屬於你的咖啡豆。

 


既然都已經有了成山的咖啡豆了,現煮的咖啡更是不能少!只要帶著自己的環保杯,便可以以65 cents(約台幣15元)享用到比外頭還要更便宜,更新鮮的咖啡。今天煮的是他們店裡最貴的Maui blend,咖啡豆一磅要價$18.99,沒有帶環保杯嗎?那也沒關係,和吧臺點一杯最小杯的8 oz.也只要$1美金出頭。

 


除了咖啡以外,Perto Rico Importing Co.也販售各式各樣的茶葉,香料,橄欖油,杏仁(義文:orzata)及黑櫻桃(義文:amerena)糖漿,還有咖啡豆巧克力。

 


當然還有各式烹煮咖啡的用具,復古花樣的馬克杯,還有附有Co. 字樣,冷藏咖啡用的growler。

 


若是有機會走一遭格林威治村,絕對不能錯過所有咖啡控的天堂—The Porto Rico Importing Company。

-

店鋪地址:201 Bleecker St., New York, NY 10012|網站

最近地鐵:

  • 紅線1至Houston St. 
  • 藍線ACE或橘線BDFM至w4 St. Station

附近還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Februrary 26, 2016 更新

 

 

 
arrow
arrow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