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en's Daily Roast在紐約總共有九家分店,我自己最常去的是在NYU旁邊的超級小店面。因為就在校區內,所以門外經常大排長龍。我自己是每次只要在上課前還有五分鐘的時間,一定會去光顧,等待一杯好咖啡來提神醒腦。

 


店裡沒有座位,沒有花俏的拉花,但是有和臉一樣大的餅乾,有巧克力、燕麥和花生醬等不同口味,還有每日新鮮烘焙的藍莓馬芬以及來自Balthazar Bakery(紐約市一間有名的麵包店)的全麥可頌,搭配我的固定Order拿鐵(latte),是很棒的點心選擇。

有些地方做的拿鐵經常奶味太重,但是Oren's剛好相反,有著濃郁的咖啡香。通常店員也都會親切地詢問要加哪種牛奶,我個人喜歡全脂。用soy milk時,奶的味道會太重,蓋過了咖啡味。除了先做的咖啡之外店內也有十來種的咖啡豆供客人挑選,每天也都會用不同的咖啡豆來現磨他們的黑咖啡,每天都有新鮮感。

 

是說還有會員卡,就可以知道我有多常去了 ...


這陣子光顧很多不同的咖啡店,發現很多獨立咖啡店都只有one size。也許因為是連鎖經營的關係,Oren's有大中小的選擇。雖然飲品選擇沒有比星x克多,可是我個人覺得Oren's除了咖啡之外的飲品不會像星x克一樣死甜。譬如說他們的chai tea latte茶味非常重,還是用蜂蜜來提味的,深得像我這種喜歡「原味」的顧客的心!

總之,如果只是想要外帶一杯熱騰騰的咖啡就接著往蘇活區或東村去閒逛,Oren's是很好的起跑點。自己帶隨身杯去也可以打一點小折噢~

-

後記 (Aug. 3, 2013):

在NYU旁邊的Oren's (也就是我介紹的這一家) 在四月底還是五月左右就已經搬到第一張照片左手邊的大店面了!雖然很替他們開心,客人也不用再站在門外大排長龍,但店員說還是想念以前小店大家擠在小櫃台的親密時光,現在大家都站很遠....。店內除了咖啡之外也有販售別的冷飲及Yogurt, 更有我愛的Doughnut Plant的甜甜圈,每次去口味都不一樣啊~

-

店鋪交通資訊(February 27, 2016更新):

Oren's Daily Roast|29 Waverly Place, New York, NY 10003|網站

最近地鐵:黃線N,R至8 St - NYU 或 綠線6至Astor Pl.

附近還有:



檢視較大的地圖
-

Facebook Page: 九萬流浪的理由

 

 

 

arrow
arrow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