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休假有閒,在聯合廣場 (Union Square)附近辦完事後,便用手機Yelp找到了這家咖啡店。

Ost,在德文是「東」的意思,而Ost Cafe也坐落在紐約市區非常東邊的Avenue A上。店內的木頭色裝潢和擺設有歐洲的感覺,讓紐約的東村也吹進了一股維也納的風。

一進入店內映入眼簾的是兩人成行的顧客低聲談笑,也有獨坐看書和沈思的客人。店內播放的音樂音量恰到好處。大片的落地窗讓店裡灑進和諧的自然光。

 
老樣子,拿鐵已經成為了我自己鑑定各家咖啡的標準,Ost的拿鐵算是調的恰到好處,咖啡和奶味都很平均,以我自己的口味來說有一點點淡(也有可能是我自己口味太重)不過以一杯$4.25美金的單價來說,在紐約市也是可以接受。

 

 

 
和其它咖啡店比較不一樣的是,Ost店裡還有提供meat, cheese & wine的special platter,的確是很有歐洲隨時隨地都要小酌的下午茶特色。店內提供的點心也很歐洲,有Baklava,Hamantaschen,Rugelach,Almond Horns,還有Walnut Rolls;咖啡店必備的可頌和danishes也不能少。 (更詳細的menu,酒品清單看這裡

 

  

 

 

 
如果想逃離繁忙的紐約,呼吸一下中歐的氣息,Ost Cafe是一個不錯的歇腳處。順帶一提,如果厭倦了高樓大廈,在Avenue A上散個小步,也可以讓你看見紐約的另一個風貌。
 
-
店鋪交通資訊(February 27, 2016更新):
 
Ost Cafe|441 E 12th St, New York, NY 菜單
最近地鐵:灰線L至1 Av.
 
arrow
arrow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