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走進[kahve]是因為在轉角的鳥人Totto拉麵排隊等了很久,在店門口巧遇許久未見也在等著吃Totto的友人,並在他們的建議之下到轉彎處的咖啡店先坐坐,所以決定轉移陣地取暖先。

一開始還找不到,但看到門口的第一個想法是「唔~還蠻可愛的嘛 ..」

kahve是土耳其文「咖啡」的意思,除了一般的咖啡,拿鐵等等,店裡也有土耳其咖啡。因為通常這種有「特殊風情」的咖啡都要到專門料理餐廳才會有,在好奇心驅使之下,同行的好友就點了。杯子很道地的用了傳統土耳其式的咖啡,由專人到位服務,還附贈了一杯冰水,是很中東式的飲用方式。可是我自己點的almond chai超好喝啊(大心)。櫃台上放的法式鹹派(quiche)看起來也很好吃,所以暗暗決定要再回來。
 

 

整體來說我是很喜歡店內溫暖的色調,也有提供免費wifi。除了一般咖啡店都會提供的muffins,還有鹹派很中我意。在包裝等小細節上也處處可以看出店主的用心。

 

 

 

 

 
左邊的是cheddar cheese,培根,和蛋的組合,在蛋香和起士之間取得巧妙的平衡,充滿整個口腔。過往吃到的quiche常常蛋放得太多,要不然就是cheese太多。右邊則是波菜,feta cheese和蛋,口味十分清爽(這是只咬了一口之後的評論,剩下的被別人吃掉了。)
 
再來就是他們的蜂蜜拿鐵,跳脫出蜂蜜的口味可以感受到他們拿鐵本身味道不錯,蜂蜜味道是很突出,不過喝到最後實在有點太甜,下次還是乖乖點標準的拿鐵好了。
 
最後就是我心心念念的蘋果咖啡蛋糕,連續去了兩天,下午三四點左右就都販售一空了,雖然也有賣櫻桃咖啡口味的,可是我對於櫻桃實在沒什麼熱情,所以暫時無緣和大家介紹。員工們態度也十分親切,店裡氣氛也不錯,所以如果有機會路過Hell's Kitchen,或是一股衝動的想要排隊等吃Totto,我會推薦大家來這裡坐坐。
 
 
-
 
店鋪交通資訊(February 26, 2016更新):
Khave|774 9th Ave, New York, NY 10019|網站
 
 
arrow
arrow

    九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